淳于乔

他永远是他

【龙龄】无契约恋爱超甜



情感缺失龄龄崽✘温柔体贴王楠楠


*

“签个字就行了”


“是从今天开始吗?”


“签完字就生效,这三天里面会做最称职的男友,专属于你的。”王九龙递给张九龄一支黑笔,裂开嘴巴笑起来,这是他的第一个客人


而自己是在淘宝挂了一个店,一日男友,三天包夜。包夜也只是哄人睡睡觉而已,没啥干的,缺钱的日子没法过了,本来以为这种鸡肋的东西真的没人会点,也只挂来玩玩,谁知道一上线就有人挂了,还是自己学校的学长——张九龄


之前他们没见过,王九龙倒是听过张九龄这个名字,是个很优秀的学生,学生会副主席,脸颊肉嘟嘟的眨着大眼睛看着人,像只海洋里的小水母感觉软软的


脾气也软软的,刚接触的时候王九龙就这么觉得,难怪学校里他的妈妈粉笔女友粉多一倍,也不是没有道理


“学长,我倒是有个问题想问你”


“嗯?”张九龄签完字抬眼看着王九龙,奶茶的吸管被咬扁了,珍珠吸不出来的时候还皱了一下眉头,王九龙看了一眼把自己没动过的吸管跟张九龄的换了,“喝吧”


“谢谢”张九龄笑了一下又嘟嘟囔囔的嚼嘴巴里的珍珠


“你在学校那么受欢迎怎么还要找一日男友啊?”王九龙疑惑的问到,张九龄在学校里追求者挺多的,男的女的都不缺,怎么还要来找一日男友呢?现在一般点一日男友的不是有钱无聊就是自媒体要拍视频取材


但是看着张九龄照相机啥的摄影设备都没有,那也不是要拍视频啊


“我要交一篇文章”张九龄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关于恋爱的....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教授就让我来体会一下。”


“这样啊”他的学长是真的优秀,时不时就有编辑找他要一篇文章,王九龙点点头,“好啊,那我肯定当好这个男朋友,直到你不需要我了跟我说一声就好”


张九龄眨巴眼睛有些慌乱“不会!”或者有觉得自己声音有点大声,控制的小声了点“不会不要的,至少现在不会...”



合约签订,王九龙也尽职的把张九龄先送回了家,张九龄到了家门口才转过头说了一句话“那,我先回去了”


说完就想转身,王九龙把人拉回来,“抱一下再走”张开手臂等着人进到怀里,张九龄听见脸都红了,可能感受到对方的害羞,王九龙自己走过去把张九龄抱进怀里揉了揉他的头发,“晚安,记得给我发信息”


“嗯”



张九龄刚进家门就收到了对方的微信


【明天想吃什么?】


【是要一起吃吗?】


【明天没有早课就可以一起吃】


张九龄看了一眼课表,有两节早课,原本的好心情被乌云罩住,轻轻噘嘴【有两节....(哭)】


【那我买完了陪你一起上课好不好?】


原本阴霾的心情瞬间转晴,【可以吗?】


【当然,想吃什么?】


最后点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就没了,王九龙早起给张九龄打包好了粥来到了教室,穿着白衬衫手里拎着早餐靠在门口等着张九龄来教室


隐隐约约还能听见女生的谈话,推搡着自己的好朋友来要微信之类的王九龙一概当没听见,既然现在是张九龄的男朋友就乖乖当,而且他看了一眼,都没张九龄好看


那更没意思了。


“你怎么来的那么早”张九龄喘着气跑到王九龙旁边拉住他的衣袖,王九龙笑了笑帮他擦了擦汗“想让你上课前吃点东西就早点来了。”


“还是暖的”王九龙递了勺子,陪着张九龄坐到座位上,用勺子搅和搅和有些黏在一起的粥,等到稍微凉了一点才递给张九龄


“天哪,他和张九龄学长是情侣吗?”


“好配好配!快拍点照片”


“......”处在暴风眼中心的张九龄低下头红了脸,平时也有很多人会时不时看他一眼,那么明目张胆偷拍的倒是第一次见,更何况王九龙还在旁边,啊啊啊好丢脸


抬头看一眼,逆着光的王九龙白的发光,他的皮肤比一般的女生都要白很多,穿这一件白衬衫更衬托了皮肤,张九龄的手从桌子底下轻轻拉住王九龙的袖子


把对方拉低一点让他的耳朵贴近自己,语气带着别扭“明天,你能带口罩来吗?”


他想让王九龙陪着自己上课,却不想让他的脸被别的人看到,甚至被偷拍,这是张九龄很别扭的地方,让他很不舒服,现在就想拿块挡板把王九龙的脸,身子全都挡住,最好谁都看不到


王九龙楞了一下,“怎么?”


带着疑问的问题问出来就看见教室里的些许人举着手机偷偷拍照片,有些人更是大胆闪光灯都没关,王九龙了然,以为张九龄是不喜欢这样暴露的袒露自己恋爱的事情,心里存有些愧疚


于是他低下头,“抱歉,没考虑周到,明天我就在外面等你吃完早餐就离开”


如此生疏的话让张九龄怔愣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回话,想想自己的金主权益又有些生气,“不是!你还是要陪我上课的....”


“可是那么多人会...”会拍照片,你不是不喜欢吗?这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张九龄拿一个包子堵住了嘴巴,他不喜欢听王九龙说会给他带来困扰的话,很烦躁


“不是因为他们拍照片,只是你太好看了...所以就,心里不是很舒服”


张九龄没谈过恋爱,自认为恋爱的时候双方如果有隐瞒对方的行为出现两方都会很不舒服,甚至会导致分手,他倒是不管王九龙是不是他花钱雇来的,现在他们在谈恋爱,这个男生目前是他的男朋友,所以他刚刚有些吃醋,是可以说出来的


王九龙听见张九龄的解释一下子笑出声,这个人怎么那么可爱啊,比他想象的还要可爱,感觉这三天根本就不够教他恋爱的


“那明天我要怎么穿才不会让你感觉私有物被侵犯呢?”


私有物


王九龙是他张九龄的私有物。


一句话让张九龄红了脸,有些肉嘟嘟的脸颊随着主人低下头的动作鼓起来,像半个小桃子,把王九龙看的心都软了下去


“也不是私有物,你是你自己”


虽然很想占有,但是你也是你自己,不是随处可见可拿的物品,更不是一个人的东西。


“好,明天戴口罩,你也要戴,不然他们看你我也不高兴”


“好”


王九龙就那么陪着张九龄一起度过了三天合约期,这期间张九龄早中晚的餐都被王九龙包了,如果王九龙有课张九龄没有的话就是张九龄乖乖的到对方的教室等他下课然后再一起去吃饭


处着处着这合约关系好像就变质了


今天正好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二个周,张九龄看着还在帮自己挑不爱吃的胡萝卜的王九龙有些欲言又止,“挑出了一半,你要自己吃一点,胡萝卜有很多的维生素,不吃不行”


“王九龙”张九龄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开口


王九龙抬头看着张九龄笑了一下“怎么了?想喝酸奶吗?”


这两周里面张九龄的习惯还有爱吃的不爱吃的他都摸透了,吃饭的时候习惯喝一罐酸奶,不爱喝水,不喜欢吃胡萝卜等等,他都会在打完饭之后帮张九龄把不爱吃的挑出来,插上酸奶吸管,让张九龄乖乖吃完


“那个合约....已经过去很久了....我还没给你钱呢”


当时签约完之后王九龙只收了张九龄的定金费100,后来在一起之后慢慢的他也忘记了这回事儿,王九龙点了点头,“是哦”


“那你打算续约吗?”


“我...”他其实不打算续约了,每每他们做出一些亲密事情的时候张九龄脑海里总是想到两个人之前还隔着一纸合约就膈应,但是又舍不得王九龙对他的好,如果不续约了,这个人就不属于他了。


想到这个张九龄不禁有些失落,这一切的情绪变化都被王九龙看在眼里,他的小学长敏感,胆小又很害羞,时不时的小动作在王九龙眼里都是可爱的


可能都没发现他们已经互相喜欢对方了,没办法,毕竟签约了,这个喜欢还是要教的,王九龙笑了一下,“龄龄关于恋爱的论文写出来了吗?”


张九龄摇了摇头“写了一点,没写完”


“那我们合约废了吧”


张九龄猛的抬头,眼底的失落非常的明显展露出来点了点头“好...”


“我们谈恋爱吧”王九龙拉住张九龄的手到嘴边亲了一下,“跟我谈谈恋爱,我这次认真的教你”


今天这几句话绝对是让张九龄心情变化最大的东西,一下暴雨一下晴天,“是表白吗?”


“当然,我不想你跟别的人在一起,不想你跟别人拉袖子撒娇,更不想看见你跟别人走在一起,我会不高兴,会不开心,会很郁闷,要是我跟别人这样子你会不高兴吗?”王九龙深邃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张九龄


张九龄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可能会哭死,会难过死,虽然有点夸张,但是他必须要承认自己对王九龙的占有欲非常的强


“我们在一起恋爱的话,你就是属于我的吗?那合约呢?”


“合约报废,我对你的好全都是心甘情愿的,我就是你真正的男朋友”王九龙耐心的跟张九龄解释道


张九龄一下子笑开了,王九龙是他一个人的,心里像打鼓一样的跳跃,这就是开心,张九龄环住王九龙的脖子轻轻亲了一下对方的脸颊,“好,那我们谈恋爱!”


“乖。”

/

评论(9)

热度(106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